close

魔羯天秤  

 

我的彥彥是摩羯座的

而我是天秤座

不管是星座書 網路都些說這兩個星座不合

 

先來說說天秤女的個性

1.外熱內冷,很難走近心裡

2.即使很在意的事也不會表現出來

3.越是看起來隨和其實越難搞

4.一當愛上了就容不下任何別人

5.愛的很純粹,不参任何雜質

6.對於愛情一旦放棄就會完全放棄

 

再來說說魔羯男個性

1.給人第一印象就是穩重

2.其實是一個很害羞的人

3.很不會表達情感

4.嘴巴不會說甜言蜜語卻很貼心

5.心很軟

 

天秤和摩羯結的愛情

配對評分 => 50

 

摩羯所代表的土象和天秤所代表的風象,在星象組合上,土需要風帶動,風卻不需要土;而土也是在地震等外來強力時,才會移動。基本上,風與土真是不怎麼協調,因此這種組合只是普通,不算及格也不太糟的一對。一見秤子,摩羯很可能就受到他優雅的態度和風采所迷惑;只是秤子卻不一定能識得摩羯的內在美,甚至會覺得您那一副救國救民似的模樣難以親近。像這樣的一對組合想拉在一起,確實挺傷神的!(引用)

結語

自從和彥彥在一起後就常在看星座,雖然沒有特別迷信,但就是愛看(女生嘛~)可是

每次看到的評語都是不好的,極少數有說真的和魔羯一起是好的(親身驗證的)

後來我就很擔心和彥彥說:「怎麼辦都說我和你不合耶」

彥彥默默的說一句:「不是都說魔羯和處女很合嗎?我前女友就處女」

我ㄚ就哈哈大笑,也對厚

後來呢就當然不相信了,凡正都寫不好,看了也沒用

反而激起我越要好給你看!!!!哼  拉拉拉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是天秤配魔羯呢???    一同努力吧~~~~要改寫事實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ld~是雲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