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  

曾經交的兩任,我是覺得有些地方不夠好(當然我自己也不是那種很完美的人)

我不好的定義是無法符合心靈上的要求

例如我想要的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的感覺

曾經有一個,當時我很辛苦所以跟他抱怨一下

他居然跟我說「你不要再抱怨了」當下我是愣住沒說甚麼

 

但也因為這樣清醒,我也有檢討我自己啦,或許是我抱怨太多

可是這樣卻完完全全傷了我的心

有時女孩說很傷心,很不快樂時

不是要男孩去幫你解決問題

很簡單的一個擁抱

或是很堅定的告訴她,我會陪在你身邊

很簡單的一個動作,或許就是太簡單而忽視很少做到

 

我感覺自己無法到達他心裡

我們的心無法合一,有差距

而本質上是很難很難去改變,那就是他的個性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我們無法溝通

我不想去改變別人,所以我放棄了

他也不想說分手,彼此就這樣僵著

那壞人就由我來當吧,最後是由我說分手的

或是你們會說是不是我不夠愛他

我是愛他的,分手後傷心很久,只是,我就是不想要這種愛情

我不想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或許我是很自私)

 

我發現兩個人在一起並沒有比自己來的快樂

那何苦硬要把不合適的放一起呢??

就像你穿了一雙太緊的鞋,可是非常漂亮

很吸引著你,但走久了摩擦你的皮膚會痛,會破皮,會流血

那你還會繼續穿他嘛???

就如愛情一樣你還會繼續的愛他嗎?即使你傷痕累累?

這就是我的選擇不後悔(當時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很慘忍)

 

個位呢?妳們是否也是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ld~是雲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