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  

曾經交的兩任,我是覺得有些地方不夠好(當然我自己也不是那種很完美的人)

我不好的定義是無法符合心靈上的要求

例如我想要的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的感覺

曾經有一個,當時我很辛苦所以跟他抱怨一下

他居然跟我說「你不要再抱怨了」當下我是愣住沒說甚麼

 

但也因為這樣清醒,我也有檢討我自己啦,或許是我抱怨太多

可是這樣卻完完全全傷了我的心

有時女孩說很傷心,很不快樂時

不是要男孩去幫你解決問題

很簡單的一個擁抱

或是很堅定的告訴她,我會陪在你身邊

很簡單的一個動作,或許就是太簡單而忽視很少做到

 

我感覺自己無法到達他心裡

我們的心無法合一,有差距

而本質上是很難很難去改變,那就是他的個性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我們無法溝通

我不想去改變別人,所以我放棄了

他也不想說分手,彼此就這樣僵著

那壞人就由我來當吧,最後是由我說分手的

或是你們會說是不是我不夠愛他

我是愛他的,分手後傷心很久,只是,我就是不想要這種愛情

我不想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或許我是很自私)

 

我發現兩個人在一起並沒有比自己來的快樂

那何苦硬要把不合適的放一起呢??

就像你穿了一雙太緊的鞋,可是非常漂亮

很吸引著你,但走久了摩擦你的皮膚會痛,會破皮,會流血

那你還會繼續穿他嘛???

就如愛情一樣你還會繼續的愛他嗎?即使你傷痕累累?

這就是我的選擇不後悔(當時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很慘忍)

 

個位呢?妳們是否也是找到合適自己的另一半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uld~是雲吧~ 的頭像
Could~是雲吧~

Could~是雲嗎

Could~是雲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arnival620
  •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XD

    請問雪兒你幾歲呢

    還在唸書嘛?

    那ㄍ你和彥彥認識很久才交往的嘛?

    我和茄才剛交往不久

    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你也很漂亮呀~

    嘻嘻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分享很多事

    目前我們的問題就是可能以後見的機會不多了八

    因為我上課 他工作

    相信沒問題

    能熬過的:))
  • 我也還在讀書的階段喔~~
    19歲那你呢?
    我是唸五專護理科的~你呢?

    我和彥彥交認識有半年多吧!(不確定)
    我們差四歲交往快10個月(也不長)
    我之前的戀情都跌跌撞撞
    那你跟茄呢??

    彥彥現在,當兵我們很久才見一次
    之前我是在羅東讀書但他在台北
    我們也是一個星期假日才見面然後星期日又要回學校
    現在我轉回台北來唸書他當完兵後也是要工作
    而我還要讀書~~哈哈我們有點像喔~~

    覺得跟你很聊的來耶!!哈~
    你有line嗎?可以加一下~~

    可以談心分享的感覺很棒

    我們的戀愛一起加油~~呵呵

    Could~是雲吧~ 於 2013/08/16 23:04 回覆

  • 悄悄話
  • 小川あめ
  • 很想跟你說些什麼,但我沒交過,
    所以也不能說些什麼。

    不過,如果說交往過程中有些部分受傷了
    委屈了、誤解了種種事情發生,
    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
    好好告訴他你的感覺,讓他知道其實你真正的想法

    痾...不好意思喔,以上是我的建議,讓你參考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 你好~~我很認同你的方法喔!!
    我也是這樣子做的
    這篇我打的不夠完善我沒說到
    我有試著溝通過的~也努力很多次
    有些人就會有種感覺不適合吧
    我都是會理性的告訴對方感受的
    我現在這個,我和他就相處的不錯
    他就是可以溝通的人,我們有問題時都用溝通解決
    他也讓我感受到是個願意和我一起努力的人
    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哈哈 你呢? (想要的愛情?)

    如果我不揮別過去那個就不會遇到現在這個,有時要
    適時的放手~有捨才會有得

    哈哈我打好多喔~~

    謝謝你的留言喔~~希望你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愛情:))


    Could~是雲吧~ 於 2013/08/18 19:40 回覆

  • Joshua
  • 希望自己也能早日遇見
  • 一定可以的~~
    相信那個女孩一定很幸福的

    Could~是雲吧~ 於 2013/08/20 11:1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